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湖泉阀门有限公司

电动执行器,电动阀门,阀门电动装置,电动截止阀,阀门电动装置,电动蝶阀,电动球阀,电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海波
  • 电话:021399103008015
  • 手机:1352452555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湖泉阀门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 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【不锈钢货源网www.buxiu.com】​
上海湖泉阀门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 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【不锈钢货源网www.buxiu.com】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61上海湖泉阀门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 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【不锈钢货源网www.buxiu.com】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7 18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www.buxiu.com不锈钢货源网

一、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概述:

不锈钢电动闸阀广泛应用于水利,建筑,消防,电力,环保,石油,化工,制药等领域。对于电装的主要产品,高中压法兰连接闸阀的主要用途是适用于公称压力PN1.6~16.0MPa,工作温度≤-29的石油,化工,液压,热电站等各种系统。°C?9?1550℃。在线,剪切或打开线媒体。适用介质:水,油,蒸汽,酸,碱,氨,尿素,含硫天然气等。

二、不锈钢电动法兰型闸阀结构特点:

1、材料选用符合国内外相关标准,材料整体质量高。

2、符合国内外先进标准要求,密封可靠,性能优良,外形美观。

3.密封副先进合理。闸门和阀座的密封面由不同硬度的司太立钴基硬质合金制成。密封可靠,硬度高,耐磨,耐高温,耐腐蚀,耐刮擦性好,寿命长。 

4、阀杆经过淬火回火处理,表面氮化处理,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,耐刮擦性和耐磨性。

5、采用楔形弹性柱塞结构,中,大口径推力轴承,摩擦力小,并配有冲击手动,易于开合。

6、可采用多种管道法兰标准和法兰密封面形式,满足各种工程需要和用户要求。

三、工作环境:

环境温度:-20~+60℃(特殊订货-40~+80℃)。 相对湿度:≤95%(25℃时)。 防护类型:户外型用于无易燃、易爆和无腐蚀性介质的场所。隔爆型产品有dⅠ和dⅡBT4两种,dⅠ适用于煤矿非采掘工作面;dⅡBT4用于工厂,适用于环境为ⅡA、ⅡB级T1~T4组的性气体混合物。(详见GB3836.1) 防护等级:IP55(特殊订货IP65、IP67)。 工作制:短时10分钟(特殊订货30分钟)。

四、根据阀门的公称通径可分:

1.小口径阀门:公称通径DN<40mm的阀门。

2.中口径阀门:公称通径DN50~300mm的阀门。

3.大口径阀门:公称通径DN350~1200mm的阀门。

4.特大口径阀门:公称通径DN≥1400mm的阀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